定点Q

都结束了

竹子又丢我鬼差同人了感谢啊啊啊啊啊啊!!!!!

一想到这么蛇皮的小说居然还有人一直有人喜欢我就好开心aaaaaaa!!!!!!

我这个周末死也要更新谁都别拦劳资!!!

懒癌晚期拖稿界典范专业咕咕的挖坑狂魔:

迟到选手完美踩线
是私设的万圣节魔术师路浅✔
美术班老师:你速写了两节课的南瓜就画出这个鬼玩意?重练!
.
千栗:拍下来了吗拍下来了吗!
灵渊:那是当然!嘻嘻嘻我要保存着……
阿修:咪……路浅不是用剑的吗
小冥:不想成为会用剑的魔术师的召唤师,不是一个优秀的鬼差!
骸:哪来的蝙蝠?还叼着南瓜灯?
葬:【做饭】………………你们高兴就好。
路浅:你们够了啊!不要看我啊!
.
人界:
黑翼:白,你真的把本王做的南瓜灯给路浅了吗?
白:嗯,给了,而且一定能看出是你送的。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