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Q

都结束了

鬼差的自我修养

      *咻——我又来了!现在文章的进展太慢了啊……看来我的拖延症这么多年还是没好……咳咳!不唠叨了,现在还是先放文吧!

        【4】
        正在路浅拔剑后退的同时,那道身影却慢慢地转过头来。
        此时此刻,路浅才看清了那道身影。
        那的确是个小孩子。从那张有点圆嘟嘟的脸就可以发现这绝对是张正太脸。小正太浅紫色的短卷发垂落在脸旁,同样是浅紫色的双眸半睁半闭地望向路浅所在的方向。周围的雾使他的身影显得有些不真切,仿佛会直接消失在周围的雾中。
        再看下去发现小正太身上居然还穿着一件星空色的……睡袍?!
        更重要的是,路浅现在才发现,这个小正太的周围没有盘踞着冤魂厉鬼那阴森森的气息。也就是说……这真是个人?!
        而这个小正太目不转睛地盯着路浅手中握着的剑,似有点疑惑地歪了歪头。
        “咪……?”
        ……啊?咪……什么???
         此时的路浅和紫发小正太大眼瞪小眼,谁也再没说一句话。
          空气仿佛凝固了下来。
         〔所以说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有小孩穿着套睡衣在被封锁的公园里到处跑啊!!!〕
          以上来自路·懵13·浅内心的呐喊。

          【5】
          “所以说……你是昨天到了公园里面,结果突然就出不去了???”
          路浅满头黑线的看着这个拿着包子狼吞虎咽的小正太,感到一阵头大。
          现在带着个小孩子会很麻烦吧……可是总不可能放着不管。万一被奇怪的东西缠上怎么办?
          只能这么办了。
          “现在这个公园里面有着很——危险的东西哦!你一个人在这里很容易会被它缠上的。你愿意跟我走吗?”
           “……”
           “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会保护你的。前提条件是别捣乱哦……不然我可帮不了你了。”路浅说着说着,慢慢把头扭向了一边。
           面前的孩子似乎愣了愣,然后很快的抓住了路浅的衣袖。
           “好。”

        【6】
         越来越近了。
         进入湖心小岛之后,周围的空气明显变得越来越阴冷了。
         路浅不由得握紧了手中的巨大的长剑,另一只手拉着小正太的手。一步步地往小岛中心走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久到路浅都快要忘记了时间。此时才发现周围的天气已经暗了下来。
         〔已经到晚上了吗……〕
          !!!
          “呼——”
          周围本来四散的浓雾突然如同活了过来一样,毫无征兆地朝着两人扑了过来。
          被发现了!!!

          Tbc.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