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Q

都结束了

【黑粉&黑星白】今后的路

*一个小短篇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幼儿园文笔请别打我

*自家粉色蓝宝石品克和白色蓝宝石怀特两兄弟主场

*有cp要素。黑钻石,黑星光和粉钻石全部都是圈圈家的 @音之小路奏 (虽然活在对话里但是我还是艾特一下x)(cp名我也不知道叫啥所以瞎掰的)(溜了溜了)




品克最近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自从那个人被带走后,他看上去似乎还是和原来一样,日巡时面带丧心病狂的微笑并一刀999,不日巡就找人约架……一切都非常正常。

但是,品克按着约架名单把能找到的所有宝石都揍了一遍后,却坐在学校的屋顶上发起了呆,一坐就是一晚上。

今天也依旧如此。

这些事,品克的弟弟怀特都看在眼里。

黑钻石走了,品克他……一定很难过吧……

怀特走到了品克的身边,坐了下来。

“……怀特?”品克似乎回过了神,他转头看向怀特,脸上依旧是和往常一样的微笑,“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咦咦咦?!!!!

怀特的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这死混蛋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呐!!!!以前哪次不是叫废物点心啊!!!!

“……呐,你不也是,还好意思说本王。”怀特压住内心的惊涛骇浪并白了自家哥哥一眼。

“当!”

“我不一样哦,我可是大人了~”品克边微笑边用手弹着怀特的脑袋,“小孩子不睡觉体内的微小生物可是会爆炸的哦~”

“这种话谁会信呐!!!!”怀特捂着脑袋炸毛,“你真当本王是小孩子呐!!!!!”

“不,是废物点心。”品克难得收起了微笑,正色道。

“……………………”

怀特觉得,自己有一秒钟心疼这个家伙简直是蠢爆了!

不过没几秒钟,怀特突然就发现——

品克坐着的地方,一抬头就能望见天空的月亮。

“呐,品克……你还是在想着他吧……”

“谁?”品克疑惑地歪着头想了想,随后又笑道,“我只是在看月亮噢~”

“……骗人。”

怀特抱紧了双膝。

想念着一个人什么的,本王是知道的啊……

怀特的心中,也一直在想着一个人。

他也是被月人带走了……

那次看到的所有月人,脖子上都戴着黑星光蓝宝石的项链……

他被做成了月人的装饰品。

什么最佳战略,什么天才头脑,怀特什么都不管了。他拼了命冲上去战斗,也只夺回了几个项链……

从那天起,怀特就知道了,再厉害的战略,再聪明的头脑,也战胜不了既定的命运。

那个表面上高冷,其实很温柔,还动不动把他抱起来就跑的家伙,终究是不在了。

“喂,怀特,你说,如果我把后面来的新式月人都给砍了,会不会有一只黑钻石从里面骨碌碌地掉出来?”

品克望着月亮,托腮笑道。

“……”

怀特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没想到,自家哥哥居然还是意外的天真。

——当然是回不来了。

怀特想要这么说,可是……

“当然不可能啊。”品克见怀特一直在沉默,不爽地撇了撇嘴,“这种问题就难倒了自诩天才的怀特小弟弟,看来你的智商也不过如此啊。还是做成刀算了。”

“呐啊啊啊啊啊啊你个混蛋!!!!”莫名其妙被损了一顿的怀特差点没一口气梗在喉咙里。

以后打死本王都不会管他了,可恶!!!!

“其实啊,我还是觉得很奇怪呢~”

“什么啊?”怀特没好气地道。他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听自家混蛋哥哥胡掰了,真是气死人了!

“我觉得,黑钻石他啊,并没有死哦~”品克正色说道——虽然他脸上的微笑总会让人觉得他在瞎扯。

“……都这种时候了,品克你……还接受不了事实……”

“哦?”品克似乎对自家弟弟压抑着怒气的声音感到诧异。

果然是逆反期到了嘛?真的是很麻烦诶~

“死去的人终究回不来!以前被带到月球上的人什么时候回来过!!!!!”怀特一把抓住品克的衣领,“这种时候还沉浸在幻想里,你还是我认识那个对所有的一切都无惧无畏,只是一个劲往前冲的品克吗?!!!!”

品克沉默。

“回答我……回答我啊……!!!”

为什么不回答我?!难道你真的沉浸在幻梦之中了吗?!品克!!!

“砰——!”

怀特只觉一阵天旋地转,脑袋和屋顶就来了个亲密的接触。

“哎呀,顶撞哥哥可是不好的噢~废物点心什么的,还是闭嘴好啦~”

品克的右手死死按住怀特的脑袋,带着笑的眸中透露出了森森杀意。

“好啦,废物点心都说完了,这次轮到我啦~唔……从哪开始说呢……对了!”品克头上的呆毛晃了晃,手指轻轻点着下巴,“其实关于黑钻石被抓走的那次……我早就觉得很奇怪了呢。没错,黑钻石那家伙被抓走了,这是早就盖棺定论的事实。不过……他被抓走的那天,为什么要一个人出去呢?”

“……诶?”怀特愣了愣。

这个问题他还真没想过。

“所以嘛,”品克说着,放开了压着怀特脑袋的右手,“真的是很奇怪啊。而且以那家伙的硬度和特级的韧性,被月人给打败什么的……实在是不可能啦。以他的实力就算是一个人收拾那群废物点心都不在话下。他可是一个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头子,无论是实力,还是战斗经验都比我们强多了——这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呢。”

“所以说……”怀特讶异地睁大了眼睛。

“没错。”品克脸上带着意义不明的微笑,“黑钻石那家伙,大概是自愿被抓去的吧。

“什——”虽然怀特觉得,自家哥哥的猜想太过无厘头,可是……却没有丝毫的漏洞所在。

“嘛,怀特你也发现了吧,黑钻石那家伙在被抓走的那天以前,和那群废物点心战斗时,晕倒的次数就越变越多了。所以为了试探他,我特地去找他打了一架,一直和他打到了晚上——唔,虽然还是我败了。可是啊,那家伙跟我打了整整一天都没有丝毫疲态,哪像是老得不能动的样子嘛。”

“黑钻石他……是早就计划好的?!”怀特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

“嗯,看来你也不是太笨嘛~”品克垂在腿侧的双手缓缓握紧,语调似乎依旧轻松,却带着丝丝寒意,“真是演的一出好戏啊,黑、钻、石~”

可是,他为什么又要自愿去月亮上呢?

怀特皱眉想道。

是为了寻找被带到月亮上的大家吗?

“啊,对了!”品克忽然转过头来,竖起了一根食指道,“这是哥哥我给你上的一课噢~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淡定,毕竟被仇恨打破头也是没用的。与其想那些没点用的,还不如思考点实际的东西~”

没想到,品克也不是那么的头脑简单呐……

怀特不好意思抓了抓脸。

之前本王还一直以为他是个满脑子都是打架的蛮子,没想到居然意外地可靠。

接受不了事实的人,其实不是品克,而是本王自己啊……

“不过,天才如本王怎么会一直陷在过去的仇恨中呢!这种时候必须要放眼未来才行呐!”

怀特想着想着,就把自己的想法给喊了出来。

“没错,让我们想想今后要怎么办吧。比如说——教训教训那个粉钻石。”

品克微笑地动了动指头,发出了“咔吧咔吧”的声响。

什么?!!!!!品克说的该不会是那个用自己那三个贼长的麻花辫当武器还顺走了黑钻石的刀的战斗狂后辈呐?!!!!

“停停停!!!!我的哥!!!!冷静呐啊啊啊啊啊啊!!!!不就是重了粉毛和麻花辫还有战斗狂的设定而已嘛!!!你就这么在意呐?!!!”

怀特整个人都疯了。这要是让他们打起来,整个学校怕不是要炸了啊!!!!!

“重设定?那是什么东西?”品克依旧保持着微笑,“怀特啊,你说说,他到底是什么时候顺走了黑、钻、石、的、刀、呢?我可是一点也不知道呢~”

原来你tm在意的其实是这个啊!!!!!

“象征着最强的武器居然跑到了一个连见都没见过的后辈手上,真是太——令人困扰了啊!不是吗~”

“等等我的哥!!!!你不要拿屋顶过不去!!!!别捶屋顶啊!!!!!再这样学校都要塌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家伙才一百多岁,比怀特你要小的多哦~果然是废物点心欧豆豆,连这都怕啦?”

“本王才没有——呐品克!我说真的!!!!你知道了黑钻石的事之后,打算怎么办啊!!!”

“怎么办……吗?”

怀特见到自家哥哥终于停止捶屋顶了,总算是松了口气。

幸好本王机智地转移话题了,不然学校马上就得开天窗了……

“我可是从来没有赢过他啊。”品克站起来,把被风吹到脸上的头发别到了脑后,“我会找到他,然后打败他,成为最强。”

“呐,我也打算好了。”怀特从怀里摸出了那次从月人手上夺回来的黑星光蓝宝石项链,笑道,“本王也会去月亮上。虽然黑星光被做成了首饰,或许会很难拼回去,不过本王也是不会放弃的!”

本王一定会让你回来!

——对了!还有老师和月人的关系!也很可疑!本王一定要调查清楚!!!!

如果知道了老师和月人之间的关系,说不定……就能改变未来!!!

怀特紧紧握着项链,暗自下定了决心。

嘛,那家伙最好还是要全须全尾的站在我面前。可别缺胳膊少腿什么的,这样我可是会很困扰的啊。

因为,你是我的猎物。

品克看着头顶的月亮,如是想道。

——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哦。

——等着我。

Fin.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