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Q

都结束了

鬼差的自我修养

   *这一章是甜甜的日常~(其实并不)
   *期中考试之后的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现在开始放文咯~(你确定有人看?)

   【24】
     〔啊啊啊啊啊又输啦!!!不行不行!本王要再来一局!〕
     〔好啊!如果你不介意输得更惨的话……〕
      ……
      ……
     “起床啦!!!!!!”
     “砰——”
      路浅只感觉惊雷一般的声音在耳边炸响,紧接着整个人一下子摔在了地上。
      睡前还好好盖在身上的被窝不翼而飞。再抬头看去,一根橙色的呆毛霸道地闯入了视线。
      ……用刘海猜都能猜的到是谁。
      站在路浅面前的人,一头橙色长发被一股脑地束在了脑后,头上翘起的呆毛格外的显眼。身上则是披着一件红色的运动装,感觉说不出的帅气。
      “喂,阿浅,”这个“少年”揪住路浅的衣领,“快点起床给我们做饭啦!我都要饿死了!”
        路浅不止一次觉得,眼前这个家伙完全不像个女孩子。
        从各方面看都不像。
       “你就不能自己去楼下买饭吗千栗!”
       “不要!我最近可是很缺钱的啊!”
        千栗看似很苦恼地龇着牙,然而头上趾高气扬乱甩的呆毛已经暴露了一切。
        ……你是想来蹭饭的吧!绝对是想蹭饭吧!你哪餐不是来我家蹭的啊!!!
        “路浅!!!你怎么还不起床!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
         ……完了。
       

        【25】
         一个漂亮的小孩出现在房门外。
         小孩披着缭乱的蓝色长发,眼睛也挂着黑眼圈。身上的蓝色长袖衬衫明显大了几个码,显得身材非常娇小。
         没错你没有看错!这正是路浅的上司——小冥。
          “小祖宗诶……饶了我吧!你别忘了我前两天才完成任务啊!就不能让我休息一下吗!”
          “那都是一个星期以前的事了好伐!还有你这家伙哪天不是在休息啊……对了!已经九点了,快去做饭……”
           还没等小冥唠叨完,路浅就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厨房做饭了。

         【26】
         “噢噢噢是土豆焖饭!!!”千栗看着电饭锅里香气四溢的土豆焖饭,高兴地拿起碗去盛。
          “对了,阿修跑哪去了?”
          “这家伙一向都是睡到下午才起床啦。真是的,比路浅还懒。”厨房门口的小冥白了路浅一眼。
            “……好吧,我忘了。看来今天的饭准备多了啊……”路浅回头看了看电饭锅。
            “不多不多!交给我……”
            “嘴下留饭啊啊啊啊啊!!!”

          【27】
         一个披着黑色大衣的少女从窗户外冲了进来。
         “有这么好吃的饭居然不叫上我灵渊大人!你们几个真是太不够意思了!”
          名叫灵渊的少女跳到椅子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屋内的三人。
           “没有预约就擅自来别人家蹭饭可不好啊!”小冥抬头望着椅子上的少女,一本正经的教训道。
           “灵渊大人每天都有重要的使命!哪有这么多空闲!与其预约还不如直接来呢!”
           ……
          路浅看到眼前的景象,忍不住揉了揉眉心。
          你们还有人记得谁才是这家的主人吗……

          【28】
          结果四个人还是坐在一起吃饭了。
          十多分钟之后,木槿紫发色的少女猛地站起来,把其他三个人吓了一跳。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灵渊盯着其他三个人,玫红色的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今天是……”
           “没错小冥!今天就是——我们重返人间的日子!!!颤抖吧人类!我们冥界的亡灵将带来地球的末日!哈哈哈哈哈哈!”
            做出各种中二动作的灵渊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千栗:⊙▽⊙
            小冥:-_-||
            路浅:……(关爱傻狍子的眼神 jpg.)
            烧酒你就不能直接说今天是鬼节吗!

          【29】
         “今天应该是……第十个鬼节吧!”千栗掰着指头数了数,“不知不觉就是第十年了呢……”
          十年了……吗?
          时间过得还真快呢……
          路浅回头,看着眼前三个打打闹闹的小鬼,嘴角勾起了一丝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微笑。
          ……
          桥豆麻袋!
          路浅的视线移回到洗手池里沾着洗洁精的盘子上。
          天哪!忽然发现这十年来一直是保姆命是怎么回事!!!

           Tbc.

           *万圣节都过了我居然还在写鬼节也是没谁了……(瘫)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