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Q

都结束了

鬼差的自我修养

            【23】
           “这次的事情总算是顺利解决了啊。”路浅伸了个懒腰。
           “嗯,是啊。真是累死了咪。”旁边的小正太赞同的点点头。
            “woc!!!!(#゚Д゚)你怎么会在这里!!!!这里可是冥界啊喂!!!!你不会又是偷偷来的吧!”
             “是啊。”
              居然还明目张胆的承认了!这样真的好嘛!
              “我以前在冥界住过一段时间,所以现在回来也没什么关系吧。”
              “……”
               ……好吧。既然这家伙本来就来过冥界,现在在这里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对了小鬼,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阿修。从今以后,请多指教。”
               名叫阿修的小正太,对路浅伸出了手。
                “……我叫路浅。以后的日子请多指教了。”
                路浅勾唇笑了笑,握住了阿修的手。

               (彩蛋)
              小冥向上面提交了任务,对上面说厉鬼已经被消灭。而路浅也因为擅自用法术恢复灵魂,被自己的上司小冥同学狠狠骂了一顿。
             千栗全程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吃糖炒栗子,一副“你自己作死我也帮不了你”的表情。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作为惩罚,路浅在这次任务中得到的报酬被小冥和千栗在美食街花光。
               阿修则搬进了路浅所住的七层楼公寓,住在路浅的楼上。
              包子店老板唐允的身边多了一只灰色小狗,来买包子的人总能听见唐允银铃般的笑声。
               不过……
               路浅的钱包还是一如既往的空空如也呢╮(╯_╰)╭

            
                 Tbc.
                
                 *呼……第一个篇章终于结束了!累死我了……(后面正式进入傻白甜日常篇哦~)

评论(2)

热度(14)